bat365官方网站在行动|(25)金陵科技学院bat365官方网站一行来校调研交流

来源:bat365官方网站发布时间:2023-06-14浏览次数:45


6月12日上午,金陵科技学院bat365官方网站经理王思涛一行六人来校调研交流。

公司党委书记张杨乐对金陵科技学院bat365官方网站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。她从学院历史沿革、党建品牌创建、团队队伍建设、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效。她希望能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,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,深化沟通,发挥各自优势,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。

副经理吴延溢对bat365官方网站与地方政府、院校的共建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,他指出学院立足地方、服务地方,主要围绕三个目标进行共建:一是培养多维理论宣讲人才队伍;三是共建bat365官方网站联盟共谋思政课高质量发展;三是打造示范性实践教育基地。他指出,学院已与南通多个县市、院校达成战略合作,建立起思想共享、基地共建、党员共培、难题共解的工作机制,未来还将不断探索优化,以构建更完善的市校地校共建新格局。

王思涛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。他指出,bat365官方网站(中国)有限公司连续四次获评全省高校示范bat365官方网站,在马克思主义团队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方面有着鲜明特色,在与地方共建方面取得显著成效。他表示,此次调研交流,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经验,对学院与地方共建bat365官方网站提供了新视野、新思路,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开启两院深度合作的新篇章。

双方围绕党的建设、地校共建、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、审核式评估、行走的思政课堂等方面展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两院教师代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。

(赵萍、王仓/   吴双/摄)